close

這是以前打的,我會努力增文的-/-

 

 

「悠空哥哥~~」
又是那個整天纏著我不放,手短腳短愛吃愛哭的跟屁蟲,而且為左鄰右舍心中殷家未來的準媳婦───樂心兒,跑來了...
「有何貴事,笨蛋心兒?」我對她笑笑,放下手中的書卷,伸手弄亂她柔順的髮絲
「悠空哥哥~你在幹嘛哩?」她短短的手努力撐在桌邊,看著我
「看書阿~笨蛋不懂~」
「悠空哥哥~好厲害喔!才八歲就讀了好多好多心兒沒見過的書!」小妮子表情無比崇拜,但手卻嚴重錯誤的比著九隻指頭;原諒她,她才五歲。
「笨蛋心兒,要我說幾次呢?本少爺可是自盤古開天闢地以來,通曉古今世事、博覽群書,號稱行動式百科全書,上通天文;下知地理,可比『瑜亮』綜合體,前無古人;後無來者,英俊瀟灑風流倜儻、超級無敵天才美型少年──殷、悠、空大少爺耶!」我一口氣說完,喝口茶,放下茶杯「怎樣?」
「雖然心兒不明白什麼是行動是百科全書,不過哥哥最棒了~~~!」樂心兒傻呼呼的笑開同時朝我撲過來
「唉~」我保有完美的騎士精神,當肉墊...

為什麼一個八歲的兒童能說出如此驕傲臭屁的話?

這牽扯到本少爺離奇的身世──本少爺是穿越來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八年前,本少爺跟著中國考古隊一起去挖掘某個未經確認的遺址,原本一切都挺順利的,卻在本少爺發覺一個類似玉璽的東西時,一切都變了模樣,四周開始劇烈搖晃,工人們慌亂的尖叫逃跑,我也緊張的要逃出去,不料我手中的東西,竟突然散發強烈近乎灼熱的光芒,逼得我閉上眼又感覺被一股猛烈的力量重擊,而失去意識...

 

 

(待續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陌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