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少人回應
打的好空虛+寂寞+無聊
哀...
奇蒙子不好中,別鳥我
( ↑跟我一樣患上 阿知海末症 忘了 上次打到哪的 請點 )


--------
「哇~~~~~+口+」
「喔~~~~~>口<」
「天那~~~~ -口- !!」
一群花痴..不!一群女同學不知為何瘋狂的尖叫著0_0?
「她們是怎麼了-_-?」我只看到一堆人...好像圍著什麼..?
「呃...我看看..」伊涵站到比較高的地方「哇~~+0+ 雨惜!帥哥呢~」
「是唷@.@」
「你不看呀0.0?」
「她們不知道吃什麼長那麼高,我看不到-..-」說什麼我也不會承認自己矮!
「讓開-_-^」從那團人堆裡面,發出了一聲令我極為熟悉的聲音0.0!
很明顯,那聲音很壓抑自己的怒氣了。識相的人堆立刻開出一條寬寬的路來。「這下你看到了吧-ˇ-」
「怎麼會是...」程星夜、臭痞子=口=!!
「喂-_-^」
「呃...-0-」糟,忘了他會讀心術+口+
「不是讀心術-..-^」
「惜兒,你認識他+口+」平常跟我完全沒交集的黎琳,都來跟我裝熟,還叫那麼親-.-
「看不出來,黎琳,你跟雨惜這麼熟喔~^_^」伊涵跟黎琳老早就看對方不順眼了,大家時常能聽到他們互諷
「才...才沒有呢=0=!」黎琳,結巴了呢0.0
「沒有0.0嗯~剛剛是哪位叫惜兒叫的那麼親密的^_^?」伊涵,微笑以對- -``
「我=口=...」
「欸~你吃早餐沒?」不理會伊涵他們的爭吵,星夜問我
「剛剛伊涵帶我去吃了0.0」
「-.-....我肚子餓..」星夜帶著無辜又無奈的表情看著我
「呃...」怎麼跟羅密歐被欺負時表情那麼像-/-
「我剛搬來又對這裡又不熟,一大早還被花痴大包圍,好餓呀~餓餓餓餓餓餓-0-」星夜原來這麼孩子氣壓>_<
「好啦好啦-0-!我帶你去吃,可是你自己付錢喔!我現在淪為貧民T-T」
「我沒要你請>_<,我想吃麵,帶我去吃麵~~」
「這附近只有一家耶~很貴喔+_+」我跟伊涵也只去過一次而已,還是別人請客xDD
「管他的,走吧^-^」
「到時沒錢付怎麼辦0口0,這裡隨便吃少說要幾千耶!」我試圖阻止星夜走進坑人的麵館
「放心放心^-^/」說著說著,我也被拖進來是怎樣=口=?!「2碗烏龍麵^-^」
「好的!麵馬上來!」服務生剛聽完星夜說的就急急跑進去廚房「麵來囉!」
「開動吧^0^」星夜整個笑開了,就好像小孩子拿到糖果一樣「你怎不吃^^?快吃呀^-^」
「喔0.0..好..」我拿了筷子...等等= =!差點被那笑臉騙到「吃完麵在回學校會遲到耶,還有,我不是說我吃了嗎?你又點=口=!!」
「我自己吃,小豬豬看了一定會餓餓-0-」
「什麼小豬豬-.-?」我思考了一下「你在說我=口=?!你.....!」
「服務生,打包^-^」
「你餓過頭了?這家店明明寫著禁止外帶0.0」我指指牆上的標示
「沒阿-0-不過可以外帶的啦~~獨獨我可以^-^」星夜自信的笑容讓我覺得好像這家店本該就有外帶了- -..
「這位客人,老闆規定不能外帶-.-」服務生尷尬的說
「-.-..叫你們老闆出來。」星夜冷冷的說
「對不起,老闆很忙...」服務生會以為他來亂的吧...?
「MD!」星夜生氣了,不過他拿出手機來...要叫人砸場嗎-0-?
「不能外帶算了啦!別砸人家場啦+0+」我的話讓服務生嚇了一跳
「廖泯晏!MD!給我滾出來-皿-^」星夜對電話那頭暴吼了一聲
「廖泯晏..」在我不怎麼好的記憶中,這家貴死人不償命的麵店老闆好像也姓廖呢!
「呵^_^大舅子您也會來我的麵館吃東西呀^_^」一位很有氣質、也很帥、可是一看就知道比星夜年紀大的人堆滿笑容的走下樓,對著我們。
 等等!他...年紀比我們大-0-?那怎麼還叫星夜...大舅子0.0?!
「少囉嗦-.-把麵送到學校來。」
「唉唉、難得來,不留下來聊聊?」
「哼!走開。」
「...^_^」



(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陌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