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乖乖~不准嫌我寫的少

如果忘記我上次亂打到哪,
請點→


----------

「汪汪~~汪汪>口 「汪....-0-」茱麗葉(比我還懶的狗)懶懶得算是招呼了我一下
「吃東西吧^_^!」我倒了飼料給他們吃「我先去洗澡囉~」
洗完後,我習慣性的把兩隻小狐狸犬抱了起來,開始交代今天的行程,不過我很累說到一半就睡著了
ZZZ
「汪汪汪汪>口<!」羅密歐當了很稱職的活動時鐘六點準時把我叫了起來
「喔-0-別叫了我醒了!」我摸摸羅密歐的頭
「汪汪~~汪汪~~^口^」羅密歐開心得搖著小尾巴要去找茱麗葉
「汪...-_-^」茱麗葉不領情用小小的狗手(?)扁了羅密歐一下
「吆嗚Q_Q~~~~」羅密歐委屈的跑來我身邊
「別過來~我在洗臉沒看見阿-0-?」我用腳把羅密歐移遠一點
「吆嗚Q口Q~~~~」羅密歐又委屈跑到角落去
「撲...怎麼能可愛成這副德行-//-d」想當初,就是看見這兩隻被丟在馬路旁小狗太可愛了!才不顧一切抱回家養的。
「汪?+_+」羅密歐原本下垂的耳朵突然豎了起來(這狗....-_-a)「汪汪汪汪汪汪\^口^/」(見鬼了這隻狗在歡呼?!)
「吆-..-」茱麗葉八成是覺得太吵了,走過來賞了一拳給興奮過頭的羅密歐
「哈>口<@」我幸災樂禍中
(啦啦啦~啦啦啦~啦啦啦)←手機鈴聲-.-a
《卓雨惜!你媽的要不要上課阿?我在外面站很久了耶!你有種下次在把門鈴搞壞看看!》
電話傳來暴吼聲是我的好友(?)楚伊涵,在眾人面前公認又美又有氣質,可是在我面前...別提了-_-|||
「好啦~我這不就來了?」我抓了一片土司,打開門走了出去
「你又吃土司?我跟你說了幾次了?只吃那個不營養,缺錢喔?本小姐請你啦!-..-」明明年紀一樣,伊涵卻像我媽一樣...
「唉呦...吃這個比較方便壓^_^」
「方便有屁用阿?吃早餐是三餐中最重要的!懂不懂阿?」
「我知道阿~不然我下次吃兩片0ˇ0?」
「你要惹我是嘛-_-+」伊涵危險的瞇起眼
「小的不敢~~~\(-0-\)」趕緊賠罪先
「走~~~吃早餐去」


(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陌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