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,是我卓雨惜這輩子認為最倒楣的一天。
一大清早,我破天荒的穿了一件好優雅 + 好飄逸的裙子,還穿了一雙好貴的高跟鞋帶我家的小白( 白色的筆記型電腦 ),在路上散步著,看看有沒有突如其來的靈感。( 我是業餘的網路小說家,本職是不折不扣的高中生。)
結果,我好優雅的走著,還看到一群盯著我猛流口水色胚,煩!
路走不到一半,正在讚嘆空氣多新鮮ˋ世界多美好時,竟然下雨了!淋溼一身優雅就算了,要跑去附近的咖啡吧時,一台跑車開過一灘水,弄得我一身狼狽!
不過,沒關係!
我記下車牌了「SK-2013」,給我記著!
但。是,這些都還不算什麼!
我走進名為「塵星」的咖啡吧,挑了個靠窗ˋ有點偏僻的角落作下來,點了一杯黑咖啡ˋ檢查我家的小白掛掉沒時...
「這裡沒人坐吧!」在我眼前的,是一位看起來酷酷的帶點叛逆味的帥哥,邊問邊坐下來
「是沒人坐,不過我不想跟你坐。」還好小白沒事 ...
「不想也沒辦法,客滿了!」那帥哥無奈的聳聳肩
「屁啦!你自己看!那有空位ˋ那也有。」我抗議道
「反正。我就是要坐這。」帥哥很堅持的說
「你...」這時他從看起來酷酷的帶點叛逆味的帥哥變成了『痞子』
「小姐,您的黑咖啡。」當我準備開罵時,服務生必恭必敬的送上黑咖啡來
「等等!我要換桌!」我不想跟痞子同桌「我想換到13號桌。」
「呵呵..」那痞子微微笑
 傻眼,他笑起來真好看!
「好的。」服務生帶我帶13號桌,並把黑咖啡放下
「謝謝。」不錯!視野佳ˋ又離痞子遠遠的
「美女,一個人啊?」正當我以為能有個清靜的時光時,一個長的很抱歉的人對我打招呼
「不是。」就算是也不會跟你說!
「等男朋友啊?介意我坐下嗎?」
「不是,介意。」我簡短的回答
「既然不是,那我坐下囉!」是怎樣啦!都遇到這種人!
「抱歉..」我想在他碰到椅墊時阻止他坐下
「抱歉。她在等我,她是我女朋友,在跟我嘔氣。請你立刻滾蛋。」一道冷冷的聲音進了我的耳朵,是剛剛的痞子!
「阿...是這樣唷..抱歉抱歉!」那個長的很抱歉的飛也似的逃了。
「不用謝我。」那痞子很跩的坐下,還一付自大樣。看了就氣!
「我沒要謝你的意思,是你自己雞婆愛管閒事。」我打開小白有段時間了,半個字都沒打!
「...我叫程星夜,妳呢?」痞子突然報上他的名子
「我為啥要跟你說?」我喝了一口黑咖啡
「禮尚往來。」
「噗!」我把那一口黑咖啡噴到他身上
「唉..waiter。」痞子低頭看著自己的黑色襯衫「拿乾淨的衣服給我,拿一塊慕斯蛋糕和一杯黑咖啡。」他絲毫沒生氣的樣子
「咦...這咖啡吧有提供客人被噴的換洗衣物?」不錯,我以後都來這
「沒有。」痞子站起來,應該是去換衣服
「那你為啥就有?」
「想知道的話,先說出你的名子來~」痞子轉身進去換好一件新的白襯衫。很適合他,淨白的皮膚ˋ烏黑的短髮ˋ深遂的眼睛ˋ180以上的身高,帥到爆錶!
「說就說,我叫卓雨惜。」我有點著迷的看著痞子
「雨惜...不錯。」痞子坐下來,優雅的翹著二郎腿「雨惜...」
「阿?」被他看到我的呆樣?!
「不要再叫我痞子了。叫我星夜。」痞子...星夜捏著我的臉以示警告
「我哪有叫你痞子!」我心虛的說
「有。」
「哪有!」
「你心裡想什麼我都知道。」
「...」真的嗎?
「真的。」
「...」靠...我剛剛想的不就都聽到了..
「不准說粗話。」
「...」
「星夜先生,您的慕斯蛋糕跟黑咖啡。」服務生拿著可口慕斯的蛋糕跟香濃撲鼻的黑咖啡
「蛋糕給她。」星夜淡淡的說
「是的。」
「做啥給我?」我狐疑的看著他
「你應該喜歡吃。」他這樣說
「你還沒說,為啥你就有衣服能換?」我啃著蛋糕
「我是特別的~」星夜臉上掛著淡淡的微笑
「什麼跟什麼..快說啦!」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。
「...當我女朋友吧。」星夜說的很天經地義
「啥...」可惜我沒喝咖啡,不然再噴他一次
「就這麼說定。」
「...」我無言以對,痞子。
「不是說不准再叫痞子?」星夜挑眉
「我要回家了。」我關起小白,走人。
「等等,要走一起走。我送你回家。」星夜立刻站起來,牽著我的手,走出塵星。
「喂,我還沒付錢耶!」我被星夜牽著有種安心的感覺
「不會怎樣啦!上車!」星夜體貼的幫我開門
「靠,你就是那個『sk-2013』!」痞子就是痞子,開車一樣痞!
「妳...」星夜把我拉過去,親了我「再叫痞子,就不只這些囉~」
「你!」我別過頭去不想理他
「知道我為什麼堅持坐有你位子的地方嗎?」星夜抱緊我,在我耳邊低語
「不知道。」我偷偷聞了一下他,香!( 好變態.... )
「因為你一進來全身溼答答的,不知道引起多少人的注意。」
「呃...」
「而我又看見一票色鬼準備撘訕你去。」
「聽起來,我要謝謝你囉?」
「不用,我送你回家。」

( 續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陌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